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期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魅力,淡水No.4

【封面】魅力,淡水No.4【封面】魅力,淡水No.4

魅力,淡水No.4

發行人: 周錫瑋 

出版者: 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初版日期: 2009年10月 

 

內容簡介: 淡水是一個相當古老的城鎮,多年來因著許多人對文化創意產業與文化遺跡的交相重視,古與今的繁榮錯落、文化與藝術的推陳出新,使悠久的古城產生了新的無窮能量,進化而蛻變為新的繁華榮景。

隨著《魅力淡水》第四期的出刊,儼然形成古蹟博物館在淡水將古蹟活化與文化生活化工作中的重要環節。

長期以來,《魅力淡水》仰賴長期喜愛與關注淡水的朋友們,透過多種的面向與創意視野撰寫出的文章,無論從歷史、地理、人文、自然、藝術...等角度,提供了讀者們豐富的感覺經驗與思維方式,這些無非是顯示了人們對這片土地的熱情與關懷,使得淡水真實底蘊的美學得以無遺地透視即被呈現,或許這正是吸引各方遊人得以相隨與交會在淡水的奇特原因,即真正魅力所在。

未來,淡水將往何處前進?不妨稍稍停歇您旅行的步伐,閱讀不同領域工作者所交織而成的《魅力淡水》,看看有什麼詮釋觀點蘊藏在裡頭,也許您會發現一個全新風貌與眾不同的淡水。

相關檔案: 魅力,淡水No.4 (PDF)

相關檔案: 魅力,淡水No.4電子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