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藝宛陽春-第一屆淡水之美兒童水彩寫生聯展

2016年秋天,來自各地的國小學童齊聚淡水,於多處古蹟與各個美麗角落,用手中的畫筆描繪出小朋友們心目中最動人的淡水。本次展覽展出59幅表現出色的作品,希望透過孩童的畫作,讓人得以不同的方式與角度欣賞淡水之美。

 

展期:201778日至827
地點:滬水一方藝文空間5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淡水漁人碼頭麗寶廣場)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7:00、週六至週日10:30─18:00
電話:(02)2805-0308

交通及停車資訊

1.          自行開車:於國道一號下五股交流道後,轉走新五路過關渡大橋,行經民權路至中正東路,續行至中正路一段左轉即可到達淡水漁人碼頭。

2.          捷運淡水線:於淡水站下車轉搭857、紅26836公車至「漁人碼頭站」。

3.          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愛車停放於淡水漁人碼頭收費停車場。

相關圖片

本次共展出59幅精彩畫作。林亭妘小朋友以彩繪淡水紅毛城獲得特別獎。參觀民眾認真欣賞孩童們的作品。淡水禮拜堂為淡水重要的寫生景點之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