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分心─江心華插畫創作個展

期間106121日至1224

場地:得忌利士洋行前棟(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

 

展覽簡介:

 

「從來學不會專心,那就分心吧!」江心華笑言。曾經是唱片創意總監,目前是自由創作人,因強大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讓她想專心一件事很難,於是只能分心。這也是展覽主題的由來。

本次展出將結合多種媒材繪畫和編織創作,60餘幅的展出作品中,包含16幅用油畫刻畫出具有編織效果的動物系列、10多幅色彩清亮構圖可愛的壓克力小號及其他如運用編織與壓克力或鐵絲纏繞等複合媒材創作,既有編織的功力,也有繪畫構圖的看點。  

秉持不停地學習創作與試驗讓江心華找到自己生命的定位與希望,喜新戀舊的她什麼都會一點點,東一點、西一點玩在一起,就是她的創作概念。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承辦單位:江心華

 

展場電話:(02)2629-5222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7:00,週六至週日09:30~18: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館休)

 

交通資訊:

管區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

 

下車及停車地點:

1.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或紅26836公車至「小白宮站」(或「紅毛城站」),步行過馬  路往淡水老街捷運站方向約100公尺。

2.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車停放於紅毛城收費停車場,再往回走向淡水老街方向,約300公尺即可到達。

 

 

 

相關圖片

江心華首次個展「分心」,在得忌利士洋行開展。自詡今年為壓克力創作元年,圖為「你不懂」壓克力系列。「貓」系列創作,色彩清亮童趣,呈現分心主題。 江心華作品特色,融合繪畫及手工編織創作。江心華(中)與民眾分享創作歷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