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淡水邊緣有設計─聖約大學創設系展

期間107316日至107429

場地:滬水一方藝文空間5樓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

 

展覽簡介:

位在淡水郊區的聖約翰科技大學創意設計系(以下簡稱聖約大創設系),首次將系展移至校外,以「淡水邊緣有設計」為主題,期能將淡水、設計兩個元素,透過該系師生的創意能量做一連結,將人文薈萃的淡水風情經由設計視角展現創新境界。

本展涵蓋六大內容,展出該系一至四年級課程中學生學習所有的綜合成果、設計總部師生團隊產學合作成功案例、與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聯合舉辦文創展成果,以及畢業學生蘇祐漢自創文創設計品牌─旧匠設計,將設計理論實踐於生活與社會大眾進行對話與互動。

為推廣人人都能設計理念,本展覽期間每逢週六日更將辦理設計體驗營,邀請來到淡水旅遊的大小朋友們在看展之餘,亦能體驗動手做設計的樂趣。

 

相關推廣活動:

1. IG LIGHT手作體驗─每逢週六日上午11:00至下午4:00

2.木作魯班榫體驗─每逢週六日上午11:00至下午4:00

3.Wacom電腦繪圖體驗─每逢週六日上午11:00至下午4:00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承辦單位:聖約翰科技大學

 

展場電話:(02)2805-0309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7:00,週六至週日10:30~18: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館休)

 

下車及停車地點:

1.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或紅26836公車至「漁人碼頭站」。

2.自行開車者可將車停放於漁人碼頭收費停車場。

 

相關圖片

該系產學合作作品-海波人物玩偶,載歌載舞為展覽開幕助陣。大四畢展作品之一「逗陣走」創作者黃筱芸(左)、施又嘉(右)。本展文創產品類型十分多元,圖為遊艇模型設計者鄭智謙與其名為「HOPECHIEN」作品。為讓參觀民眾體驗設計樂趣,在展場內規劃「設計體驗營」區。民眾開心免費體驗設計樂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