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童畫與童話─甜甜圈畫畫屋聯展

展期:10783日至1014    

場地:得忌利士洋行前棟(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16)

 

展覽簡介:

淡水甜甜圈畫室為LULU老師創立於2000年,以啟發兒童創意想像力為理念,十餘年來已陪伴無數位淡水小朋友渡過許多快樂的童年,舉凡淡水寫生比賽、校園美展、各式海報平面設計比賽,由她帶領的孩子們屢創佳績,也因得獎無數,看見孩子因繪畫而綻放自信的光采。

 

本展集結畫室裡27位未來的小小藝術家,他們從三歲到十二歲,共計60餘幅的創意畫作,每幅作品都是孩子心中發想出的一個個精彩故事。或許和您想像的不同,然而透過他們的手、他們的心、他們的想像,我們看見了美好的未來。

 

    除了張張各具特色的畫作充份展現孩子的個人風格外,代表著甜甜畫室精神堡壘的「小甜甜機器人」更是象徵著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由全體小畫家們一同花費諸多時間一起共同打造的紙造機器人,展現了創意和合作,更讓孩子們學習到團結和合作的教育意義。

 

相關推廣活動:

  開幕茶會─ 8/4() 11:00,已辦理完畢。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承辦單位:甜甜圈畫畫屋

 

展場電話:(02)2629-9522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7:00,週六至週日09:30~18: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館休)

 

下車及停車地點:

1.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或紅26836公車至「小白宮站」(或「紅毛城站」),步行過馬

  路往淡水老街捷運站方向約100公尺。

2.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車停放於紅毛城收費停車場,再往回走向淡水老街方向,約300公尺

  即可到達。

相關圖片

策展人LULU老師(左)與參展小朋友林采璇(右)。展場一角隅。自畫像展示區。民眾專注欣賞畫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