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樂活展味─淡水文化生活圈博物館家族成果展】

 

展覽名稱:樂活展味─淡水文化生活圈博物館家族成果展 

時間:100年11月26日~12月25日 9:30~17:30(週一休館) 

地點:淡水殼牌倉庫(新北市淡水區鼻頭街22號)

 

 

這是淡水文化生活圈「有話要說」的第一年,家族成員們因為疼惜淡水,所以希望用「真」心捧上淡水的樂活好風味,與您分享!目前擁有30位成員,在淡水古蹟博物館、淡水文化基金會、財團法人臺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發展基金會的共同促成與協助整合下,將舉辦首屆「淡水文化生活圈博物館家族成果展」,期望藉由集體的努力,端出一場~可穿梭時空認識淡水、可連結巷弄體驗樂活環境的五感饗宴,表達我們疼惜淡水,希望與社會大眾分享「淡水真好」,並帶動淡水發展「互利型」文化旅遊模式的起點。活動內容包括:1.《穿梭時空》-閱讀淡水土地痕跡的三種路徑-包含西學窗口的淡水、眾智薈萃的淡水、創意無限的淡水等3個主軸的靜態展示。2.《心、情、聲、香、味-感官淡水週週爆》,這是互動式的展覽活動設計,將由家族成員提供主題性的體驗活動。3.《樂活遊蹤》-深秋祕徑玩味淡水,搭配引導參訪者「發現淡水真好味」的導覽腳本與賞味地圖,強力推介淡水文化生活圈博物館家族成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