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我們的旅行日記聯展

「黃暈的貓頭鷹」拼布作品。「黃暈的貓頭鷹」拼布作品。

期間106113日至1119

場地:海關碼頭C(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

 

展覽內容:

一群旅人,因為創意市集而相識。他們都在旅行,他們都因旅行而相識,這是一場不一樣的展覽,以「藝術家與旅人的日常」為主題。

許赫X九色芬,大叔詩人許赫與童書畫家九色芬的跨界結合;吉剪花,ㄧ個愛剪紙的年輕女孩,總是有不斷電的創意和想法;貘貘熊,一個很帥又有點害羞的香草男孩;李健竹,可以將垂手可得平凡的筆芯 創作成不平凡的藝術創作;M.l慢砌,一個做玻璃創作的男孩;碳十四,堅持生活就是藝術的草食男孩;妘羽手作坊,從一個媽媽的小小心願走上創作之路,也是本次展出的最大功臣。

本展透過展覽的創新形式與藝術溝通的語彙,以不同的高度與寬度讓民眾重新認識拼布創作,如何從昔日生活實用品演變成今日各國的一項手工藝術,也介紹旅人藝術家的生活日常即聯展作品創作,大家從家出發以旅行分享創作為目的。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承辦單位:妘羽手作拼布工作室、淡水重建街促進協會

 

展場電話:(02)2626-4842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8:3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館休)

 

交通資訊:

館區地址:淡水區中正路259

 

下車及停車地點:

1.      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或紅26836公車至「紅毛城站」,跨越馬路後往河堤岸走約30公尺,即可到達。

2.      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車停放於紅毛城收費停車場。

相關圖片

小時候的嬰兒床與拼布被展品,十分和諧。童書畫家九色芬作品展示。結合梔子花與玻璃彩繪的拼布掛飾。本展以「旅行」為主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