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媒體報導(108年)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全國首創沉浸式舞蹈《任務1884》創意導覽 登場囉!!!

全國首創沉浸式舞蹈《任務1884》創意導覽全國首創沉浸式舞蹈《任務1884》創意導覽

全國首創沉浸式舞蹈進行導覽演出的《任務1884》,就在10月16日至19日,以山海雙線共計10場創意導覽帶領觀眾來到不同的虛擬歷史現場,該表演重塑1884滬尾軍民一心奮勇捍衛家園的決心,更藉由聲光舞蹈與現場氛圍重現淡水土地的歷史記憶,連結在地人民的生命情感,重現清法戰爭滬尾之役這一場清末臺灣最漂亮,也是唯一的勝仗!

 

以秋季山海為布景、以天地為舞台,開創最特別也最抒發洶湧歷史情懷的創意導覽,邀請您一起沉醉其中!

 

《任務1884》創意導覽於10月16日至10月19日共辦理10場次,其中10月16日~10月17日4場次限定提供給淡水區國小生參與體驗,而10月18日~10月19日6場次,現在開放民眾免費索票參與。

 

報名網址(另開新視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