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媒體報導(108年)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淡海輕軌變裝清法戰爭主題 推一日限定紀念票 - 青年日報

記者李恬郁/綜合報導

 今年是清法戰爭滬尾之役135周年,新北捷運公司首次替淡海輕軌變裝,10日起推出清法戰爭主題彩繪列車,同時發行限量1884份紀念版一日票,購票即可免費體驗穿清朝服裝拍照。

 今年適逢1884年清法戰爭滬尾之役135周年,新北捷運公司與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淡水古蹟博物館合作,自10日起推出「清法戰爭主題彩繪列車」,並同時發行清法戰爭紀念版一日票,限量1884份,喜愛彩繪列車與收集特色車票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彩繪列車固定整點於紅樹林站發車,目前規劃運行至10月底;而一日票每份售價新臺幣99元,每張皆有獨立票號、燙金字設計,並附外封套和清法戰爭主題明信片;10日上午6時起於輕軌紅樹林站限量發售,現場不可自選票號,依排隊順序號碼購買,另同步於新北捷運公司官網販售,官網購買的票號則是隨機出貨。

 國慶連假期間,購買紀念版一日票的民眾可於上午9時至下午5時,憑票免費體驗穿著清朝服裝與主題彩繪列車拍照留念,每張票限兌換1次。

 

 新聞資料來源(另開新視窗)

相關圖片

清法戰爭主題彩繪列車-法軍。(新北捷運公司提供)清法戰爭主題彩繪列車-清軍。(新北捷運公司提供)清法戰爭紀念版一日票,限量1884份。(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