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媒體報導(108年)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戶外史詩劇《戰祭1884》 壓軸獻演 - TVBS

新聞圖新聞圖

適逢清法戰爭滬尾之役135週年,新北市政府以再造歷史現場方式,策劃「一八八四滬尾」豐富多元系列活動,其中戶外史詩鉅作《戰祭1884》,更是全系列的壓軸節目。

新聞圖新聞圖

以兩廳院等級籌劃,免費大型戶外史詩劇《戰祭1884》盛大登場,集結劇場界頂尖藝術工作者打造,劇情描述1884年,因為清、法兩國之間的衝突延燒至台灣,最後在滬尾爆發戰役的故事。

新聞圖新聞圖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年剛好是清法戰爭,135週年的紀念日,所以我們特別擴大舉辦,前兩天到淡水的藝術節遊街,素人演員都出動我很感動。」 適逢清法戰爭滬尾之役135週年,新北市政府以再造歷史現場方式,策劃「一八八四滬尾」活動,其中戶外史詩鉅作是全系列壓軸節目,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也特別共襄盛舉,現場座無虛席。 新北市長侯友宜:「好好看一場,改變我們台灣歷史最重要的清法戰爭,謝謝今天我們有兩位,很重要的國寶來參加演出。」

 

齊聚淡水滬尾砲台公園,欣賞氣勢磅礴史詩劇,同時也見證台灣歷史印記。

 

新聞資料來源(另開新視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