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積木共和國」升級

淡水古蹟博物館的積木共和國更好玩啦!不但重新鋪設寶寶專屬的地墊外,還有職業體驗的新遊具,兒童節正式啟用,四天連假天天都有特別活動,推薦家長來充電、小孩來放電!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將於4/4(四)至4/7(日)在積木共和國(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3樓)舉辦「淡古小職人」兒童節系列活動,包括4/4(四)14時至15時的「大繪本說故事」、隨到隨玩的「彩繪夢想職人」彩繪DIY4/7(日)15時至16時與「身聲劇場」劇團合作的「小小音樂家」世界樂器體驗,四天連假每日免費開放時間自11時至18時,活動無需事先預約。另外,長期廣受好評的積木共和國在兒童節當日同步啟用各項新設施,例如重新鋪設的寶寶專屬地墊,讓小孩可以盡情地學爬或學站,還有添購獸醫師、廚師、農夫、美容師等多組職業體驗扮家家酒,提供多元的遊具選擇,歡迎家長帶孩子前來放電,詳細內容請上淡古官網查詢。

 

淡古館長黃麗鈴表示,淡水最宜人的天氣就在春天,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目前在滬水一方藝文空間3樓有積木共和國外,4樓現正展出《TW|愛與和平【青天白日滿地「虹」心球覺旅─積吶虹光 LEF 】》。在淡水海關碼頭還有專講淡水奇幻歷史的《18「古」怪事》及可愛爆棚的《淡古聯萌》IP特展。得忌利士洋行則是展出《淡水古蹟微型博物館》。接下來還有更多精彩的展演活動陸續推出,敬請期待。

 

淡水古蹟博物館四天連假(4/44/7)每日開放參觀時間為930分至18時,門票180元,可參觀淡水紅毛城、滬尾礮臺二處國定古蹟,憑門票可享文化商品店自營商品8折優惠,而新北市民、65歲以上及未滿12歲國民、55歲以上原住民族國民、各級學校在校生等身份則享免票優惠。淡水海關碼頭、淡水街長多田榮吉故居、淡水日本警官宿舍、得忌利士洋行、淡水木下靜涯舊居、滬尾小學校禮堂等則是全年度免費參觀。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