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常設展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滬水一方積木共和國

「積木共和國」遊戲區「積木共和國」遊戲區

「積木」,是一種不分年齡、性別,廣受人們喜愛的創意智能玩具,本館特別以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積木作為展覽主題,打造融合文化及教育推廣之優質親子空間「積木共和國」。

以「淡水古蹟」融合「積木體驗」,結合有趣的DIY體驗活動,提供創新文化資產認識媒介,深受親子家庭喜愛。

本展場於1041128日開放、110年12月31日完成展區更新並重新開放,讓此空間延續寓教於樂的場域使用效益,民眾可以體驗嶄新的親子互動空間。

 

● 展區內容:

以兒童在「積木共和國」中進行角色扮演為發想,重新規劃不同主題展區。

一、「小小工作坊」:體驗活動、工作坊、二手書交換區。

二、「小小探險家」:淡水古蹟積木區。

三、「小小建築師」:大型積木、遊具區。

四、「小小策展人」:積木展示牆、木質積木展示桌。

五、「繪本閱讀區」:親子共讀繪本空間。

 

開放時間:請按此查詢

交通資訊:請按此查詢

地點:滬水一方藝文空間「積木共和國」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3(淡水漁人碼頭內)

 電話:(02)2805-0308

google地圖:https://goo.gl/maps/4aePgQTroiCFMGyc6

 

 

 

 

 

 

相關圖片

積木共和國「小小建築師」:滑梯、體適能遊戲區積木共和國「小小建築師」:大積木區積木共和國「小小建築師」、「小小策展人」、「繪本閱讀區」積木共和國「繪本閱讀區」:親子共讀繪本空間積木共和國「小小工作坊」:體驗活動、工作坊、二手書交換區民眾體驗嶄新的親子互動空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富含寓教於樂的親子空間深受小朋友喜愛的體適能遊戲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