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當期特展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TW|愛與和平【青天白日滿地「虹」心球覺旅─積吶虹光 LEF 】」

歡迎來到「TW 愛與和平」的展覽,這是一場匯聚愛與和平精髓的當代藝術。積吶虹光LEF透過藝術的魔法,將青天白日滿地「虹」的精神注入每一幅作品,並以彩虹的多彩光芒,創造出一顆顆愛與和平的「虹」心球。

這不僅僅是一場展覽,更是一場心靈的覺醒之旅,將愛與和平的願景化為一顆顆色彩繽紛的「虹」心球,呼應著青天、白日、愛與和平美的交融,象徵希望、光明與愛的永恆價值。

這場展覽也不僅僅是藝術品的陳列,更是一場愛與和平的對話。我們邀請您一同穿越青天白日滿地「虹」心球,一同追尋「虹」心球深處的和平之源,並肩同行走向一個充滿「TW 愛與和平」的未來。

【展覽日期】

2024314日至55

週一至週五 11:0017:00

週六至週日 11:0018:00

【展覽地點】

滬水一方藝文空間

(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5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