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駐村藝術家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404 佘心婷

2021植物感官記憶-現地製作(局部照)2021植物感官記憶-現地製作(局部照)

簡介

佘心婷現為視覺藝術工作者,也是一位長期關注文化創意的設計師以及研究員。作品關乎日常生活的空間與環境,常受到自然、儀式和材料的啟發,並探討空間和時間之間的關係以及它們如何與人產生聯繫。創作常以纖維材質作為媒材,藉由當代的藝術形式與工藝,嘗試在藝術與生活中探索更多元之可能性。

 

展覽

2021 「植物感官記憶」歷史建築空間-現地製作,「新北市國際藝術村-駐村創作展」,淡水古蹟博物館-淡水日本警官宿舍。

2020 「島嶼」工藝設計,臺東工藝獎暨展覽。臺東美術館。

2020 「裂紋擴展」當代纖維創作個展。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2019 「回收日常」現地製作-駐地創作展。新北眷村文化園區。

2019 「虛室生白」生活用品設計,2019亞太循環經濟論壇-循環生活展。高雄展覽館。

2019 「捕蝶人」纖維創作,「纖纖細語·慢時尚」亞太纖維工藝展。台中纖  維工藝博物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