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那兩年的「嬲」日子-李曜竹、洪乙丹、楊偉彬 創作聯展】

「那兩年的『嬲』日子-李曜竹、洪乙丹、楊偉彬 創作聯展」海報  「那兩年的『嬲』日子-李曜竹、洪乙丹、楊偉彬 創作聯展」海報

 

時間:102年8月3日~9月1日

地點:淡水藝術工坊3樓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98號)

電話:02-2628-2610#201

 

藝術發展至今,進入了無標準的時代,各種繪畫形式和論調紛紛被提出,使得這個時代無法用簡單的名詞去定義它。為此,楊偉彬、洪乙丹、李曜竹三人共同組成名為《嬲》的三人團體,為的是能向這混雜的時代提出回應與自身的創作述求。《嬲》在意義上有戲弄與糾纏的意味,另外,粵語與客語中分別指「生氣」、「玩」的意思,而這些層面的意義恰恰與這三位藝術家對這時代的回應相契合。確實,這時代充斥著許多內容扁平化的陌生物象,甚至出現以往的傳統理論無法定義的現象,迫使我們必須對這些陌生事物提出新的認識論研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