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幸福的味道-愛‧特展

海報  海報

 

時間:104年10月18日~105年10月30日

地點:淡水紅毛城園區-英國領事官邸2樓(淡水區中正路28巷1號)

電話:02-2623-1001#26

 

歷史中的紅毛城曾歷經西班牙、荷蘭、日本、英國等多國民族的來去,作為軍事、經濟、民生事務和外交領事要地,看著這塊土地上人們的出生、結婚和死亡,成為人民生活最忠實的觀眾,見證了無數愛侶的結合誕生、相遇與分離,其中包括馬偕博士與蘭大闢牧師等人,都在紅毛城英國領事館完成他們的婚姻大事。

 

一直到現代,淡水依然是情侶們的約會勝地,不論是坐在黃金海岸觀賞日落、在老街吃著特色小吃、在情人橋上享受浪漫,或是在充滿異國風味的紅毛城與小白宮拍攝婚紗,都是許多人共有的回憶。本次「幸福的味道-愛‧特展」中特別蒐集來自全臺民眾投稿的幸福故事,不論是當年青澀的初戀回憶、如蜜糖般足以讓人融化的甜言蜜語,或是像黑咖啡充滿苦味卻又讓人上癮的曲折戀情,都將在展覽中全部呈現,讓參觀的民眾透過畫面、文字、影音和物品,感受每段愛情故事中的溫度,品嘗幸福的酸甜苦辣。

 

展場還規劃告白圓夢區,開放給心裡有話想對誰說的民眾,在特定時間能播放自己的告白影片,在告白對象來到展場時能獲得意外的驚喜、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刻,還能書寫專屬的情書…等,歡迎民眾到展場圓一個幸福的夢、在百年古蹟留下屬於自己的幸福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