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繪畫心關係─滬尾歡顏女畫家聯展

指導老師蔡淑茹作品「情繫淡水─窗裡窗外兩樣情」。    指導老師蔡淑茹作品「情繫淡水─窗裡窗外兩樣情」。

 

展期:105/6/3至6/28

展出者:蔡淑茹、林淑純、陳怡瑾、盧怡方

展場:淡水海關碼頭C棟(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號)

電話:(02)2626-4842

 

展覽簡介:

本展為蔡淑茹、林淑純、陳怡瑾、盧怡方等4位女性畫家的聯展,以推動淡水繪畫藝術欣賞為目的,分享繪畫創作者所呈現個人不同的生命積澱之美,以不同內在生命的多彩,凝結出每個筆觸的律動,連結創作者和欣賞者的內心世界,藉以激盪出一場美麗的邂逅。

 

展出作品規畫四大主題,呈現4種不同畫風內容,也是4個女人4段繪畫故事:童話故事系列,述說幼教老師盧怡方的故事,從小在淡水長大的她,以童話故事的重點情節重新詮釋大師的畫作,讓畫作更多了繪本功能:生活小品系列,為電腦老師林淑純的畫作,熱愛攝影的她,以畫作分享生活中眼睛看到的感動;生命獨白系列,作者陳怡瑾是位家庭主婦,年逾半百性喜塗鴉,畫作多為生命情境的觀察和自剖;而指導老師蔡淑茹的作品則是以淡水山水結合多年創作的心情,默訴著自己藝術生涯的堅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