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印象淡水 彩繪古蹟—歐秀明、林文昌創作展

展期:2017311日至72

 

場地:前清英國領事官邸2 (淡水紅毛城)

 

展覽內容:

        淡水為北臺灣歷史文化發展的起點,古蹟林立人文薈萃,是國際文化相互激盪的多元場域,也是今日臺灣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彩繪淡水,向來是臺灣美術家共同的創作經驗,諸多美術館並典藏了許多淡水風景名作,對於國人美育的提升貢獻良多。

 

       為深化民眾對於古蹟的認識與鑑賞,本館特別邀請真理大學校長,同時也是藝術家的林文昌,與夫人歐秀明提供歷年於淡水創作之經典作品進行展出,期盼來館參訪的民眾,除悠遊淡水古蹟與美景之外,也能夠藉此體驗優質的藝術創作。

 

       歐秀明與林文昌兩位美術家,入籍淡水多年,因著對於鄉土的熱愛,不但投入地方教育與文化的工作,同時透過彩筆繪製了許多精彩的力作,將淡水的自然環境、古蹟園區與人文景觀,透過各種繪畫媒材,表現得淋漓盡致,值得細細品味。

 

展場電話:(02)2623-1001分機26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7:00、週六至週日10:3018:00

                  (每月第一個週一休館日)

 

館區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81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