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暖東─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108級12人聯展

期間1051120日至10612

場地:淡水海關碼頭C(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

 

展覽內容:

到底甚麼是香格里拉?香格里拉在哪裡呢? 12位來自不同縣市的年輕人,一年前不約而同來到國立臺東大學讀書,本展要讓人們看見學子對臺東之愛,藉由藝術的角度勾勒出臺東不同的人文風景特色、展出他們眼中的香格里拉─臺東故事。

本展覽共展出30餘件作品,一人平均2-3件,其中包含油畫,壓克力,水墨,素描,水彩,複合媒材,及立體創作,作品內容全部以臺東特色文化做結合,使大眾更加認識臺東這片土地。「暖東」聯展首展特別假淡水海關碼頭辦理,因展場位於河口,水天相連美景致,與臺東海天一致美景不相上下。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

()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執行單位: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

 

洽詢電話:(02)2626-4842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7:00,週六至週日09:30~18: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館休)

 

交通資訊:

館區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

 

下車及停車地點:

1.      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或紅26836公車至「紅毛城站」,跨越馬路後往河堤岸走約30公尺,即可到達。

2.      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車停放於紅毛城收費停車場。

 

 

 

 

相關圖片

暖東活動現場海報暖東活動現場掛畫暖東活動現場照片暖東活動現場解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