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21記憶屋-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淡水阿給」

「淡水阿給」展場一隅「淡水阿給」展場一隅

新北市國際藝術村2021年以「記憶」為創作主題,8組駐村藝術家將創作結合淡水日式住宅古蹟空間,將自身的感受及生活體驗,運用不同的創作媒材如AR 設計、複合媒材、繪畫、影像、裝置藝術、雕刻、音樂、攝影、文化殘片等素材內容,展現淡水的記憶故事,推出系列展覽及體驗活動。

 

「淡水阿給」

駐村藝術家:三明治工 Sandwishes Studio (羅迎禎 謝若琳 李萬鏗)

 

一、展覽簡介

淡水警察宿舍曾經能遠眺淡水河,但隨著城市發展被新的建築遮閉了視野。這次三明治工將透過 AR 製作過去圖文資訊,並以手機 APP 作為媒介與觀眾互動,讓大家在虛擬世界重新想像與再現這段被遮蔽的淡水河。

 

二、參觀資訊

時間:2021/3/26(五)~4/13(二)

地點:淡水日本警官宿舍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2巷5號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30~17:00

週六、週日 09:30~18:00

每月第一個周一休館

配合防疫政策免費入場

「淡水阿給」Instagram AR濾鏡:太太跳舞「淡水阿給」Instagram AR濾鏡:太太跳舞

三、推廣活動

 「淡水迷因meme 工作坊」

  淡水AR給,是劃時代的新發明。

就算把現實挖空,裝上虛擬內容,也一樣津津有味。一起來幫展覽AR的阿給角色設計對白,讓它像淡水河一樣滔滔不絕吧!

也和三明治工一起彩繪阿給涼扇,畫出心中的美味阿給!

 

▉ 2021/03/27(六)14:00-15:30、15:30-16:30

▉ 2021/04/03(六)14:00-15:30、15:30-16:30

▉ 2021/04/10(六)14:00-15:30、15:30-16:30

 

活動地點:淡水日本警官宿舍(臺所)

活動名額:每場6人,共6場。(名額36位)

注意事項:

1.建議可穿著不怕髒之衣物或自備工作服。

2.因工作坊在古蹟內進行,提醒民眾工作坊過程中需維護環境。

3.全程免費入場與體驗。

相關圖片

「淡水阿給」展場一隅「淡水阿給」展場一隅「淡水阿給」展場一隅「淡水阿給」展場一隅「淡水阿給」展場一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