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紙花窗-駐村藝術家成果展

三明治工表示當陽光灑落日式老宅,看見光影的變化,便思索著能不能將光塑造成不同的形狀。三明治工表示當陽光灑落日式老宅,看見光影的變化,便思索著能不能將光塑造成不同的形狀。

新北市國際藝術村駐村藝術團隊三明治工,運用雷切技術,將樂山院生的作品製作成紙窗花,結合市定古蹟多田榮吉故居的空間,創造不同趣味的光影變化,讓觀眾重新感受及認識這棟日式老宅。紙花窗的形狀,出自於新北市八里樂山教養院院童畫作,為淡水駐村藝術團隊三明治工長期合作的對象。三明治工表示,非常喜愛多田榮吉故居的日式氛圍,當陽光灑落日式老宅,他們看見光影的變化,便思索著能不能將光塑造成不同形狀和花紋,並與日式建築結合。「紙花窗」為本期駐村藝術家最後一場成果展覽,三明治工團隊結合本館市定古蹟的場域氛圍,帶領觀眾從不同角度欣賞古蹟建築之美,讓古蹟、公益以及藝術教育完美結合。展覽即日起至12月16日止在多田榮吉故居展出,展場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日9:30-17:00(週末延長至18:00)

相關圖片

「紙花窗」展覽結合院童畫作,運用雷射加工方式,讓廢紙循環再生。三明治工將環保與公益融合,配合日式故居獨特的氛圍,打造不一樣的藝術表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