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9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上行—裴靈個展

2019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創意淡水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於7月5日起至10月底舉辦「2019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創意淡水」系列展出,展覽期間5組藝術家將接力展出創作成果,辦理藝文體驗活動帶領民眾感受古蹟與藝術相遇激起的創意火花,9月藝術家裴靈成果展出。

 

上行—裴靈個展

Ascent

Lynn Pei Solo Exhibition

 

一、展覽簡介

新北市國際藝術村駐村藝術家裴靈擅長以雕塑作為主要的創作形式,這次展覽「上行」帶來一系列雕塑作品,以工作室窗外的景色——山景作為觀察的對象,用遠觀的視角,想像山稜線被撐起的動態,以及隱沒在皺摺中的微小行者,與自身創作、生活的經驗連結,雕刻一曲在顛簸節奏中上行的新頌。

 

二、參觀資訊

時間:2019/9/6(五)~2019/10/2(三)

地點:多田榮吉故居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19號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30~17:00

週六、週日 09:30~18:00

 

三、推廣活動

藝術家導覽:2019/9/7(六)15:00~17:00

翻一座山——雕塑工作坊

從多田榮吉故居望向八里,將山景與回憶帶回家。藝術家將帶領大家使用石膏與小石子,用翻模的方式翻製出一座獨一無二的回憶小山。作品可作為家中擺飾、筷架或是滴上精油成為擴香石。

費用:免費

時間:9/28(六)14:00 - 15:00|10人、16:00 - 17:00|10人 

原活動時間因下雨改為9/29(日) 15:00~16:00 、16:00~17:00

地點:多田榮吉故居園區內戶外空間

雕塑工作坊活動注意事項:

1. 工作坊將使用石膏,請穿著或攜帶工作用服裝。

2. 現場報名免費體驗。

3. 每場工作坊準時開始,開始後不接受報名。

4. 如遇下雨順延至隔日9/29(日),9/29如亦遇雨則移至室內,由於室內空間有限,將酌減每場次參與人數,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