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9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從這裡 到那裡-美天喜樂工作室

2019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創意淡水

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於75日起至10月底舉辦「2019新北市國際藝術村成果展-創意淡水」系列展出,展覽期間5組藝術家將接力展出創作成果,辦理藝文體驗活動帶領民眾感受古蹟與藝術相遇激起的創意火花,10月由藝術團隊「美天喜樂工作室」成果展出歡迎參觀。

 

從這裡 到那裡

Some Where in Time

 

一、展覽簡介

新北市國際藝術村駐村藝術團隊『美天喜樂』工作室,此次結合影像與繪畫,以及音樂表演做跨界藝術展演。

展覽主題「從這裡 到那裡,Some Where in Time」是駐村藝術家魏天健,由紀錄台灣各地的人文風景中,萃煉出屬於內在心靈渴慕的影像。並結合畫家黃淑芬 藉由旅行全世界各地的風光,寫實描繪風土民情,抒發藝術即生活的情感視界。共創影像詩畫視覺新饗宴。

 

二、參觀資訊

時間:2019/10/2(三)~2019/10/27(日)

地點: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小白宮)

地址:淡水區真理街15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30~17:00

週六、週日 09:30~18:00

門票:80(可參觀紅毛城、滬尾礮臺、小白宮,新北市市民出示證件免門票,其他免票對象請見參觀資訊-票價)

 

三、推廣活動

藝術家工作坊:2019/10/5(六)下列活動已結束

11:00~12:00 手機攝影教學|12人(email報名優先,如有名額開放現場報名)

13:30~14:30 音樂表演及詩歌演唱(開幕特別活動,藝術家現場導覽介紹創作理念)

14:30~15:30 彩繪手提袋|12人(email報名優先,如有名額開放現場報名)

15:30~16:30 彩繪手提袋|12email報名優先,如有名額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email: michaelwei88@gmail.com,請提供姓名、電話,報名成功將收到回信。

展覽開幕10/5當天現場有音樂及詩歌表演,歡迎民眾參觀共襄盛舉。

費用:免材料費

地點:小白宮園區空間

 

工作坊活動注意事項:

1. 手機攝影請攜帶個人高階手機1920x1080以上規格。

2. 每場工作坊準時開始,開始後不接受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