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期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魅力,淡水No.2

【封面】魅力,淡水No.2【封面】魅力,淡水No.2

發行人: 張寶釧 

出版者: 臺北縣立淡水古蹟博物館 

初版日期: 2006年11月 

內容簡介: 山海交會的城市「淡水」,自古以來便是國內外人士嚮往居住及探訪的小鎮。走進淡水,一覽無遺的海平面上船帆點點,寬闊的視野,讓人霎時忘記了世俗的紛擾,而黃昏浪漫的夕陽,更為小鎮添上詩依樣迷人的丰采,正因為如此,這個山海架構的城市,一直是人們沉澱心靈最佳的選擇。如果您願意在心靈之旅後,繼續深入小鎮的生活,那麼走出觀光老街吧!

就是現在,不管您走進那一條小巷,順著階梯上下,五虎崗上層疊多樣的民居,刻劃著不同年代與國家在小鎮生活的歷程,一磚一瓦寫著歷史、說著故事,驚奇的您將發現小巷裡有百年的建築;有茂盛的老樹;有精緻的藝品小店;有古早的小吃;有寫生的畫者;有遊戲的兒童;有...,就在您放慢腳步時,您會感受小鎮無線的魅力,他們將陪您一起寫下一個有您、有淡水的故事。

此刻,觀音山、淡水河、古蹟、傳說、藝術、純樸的民眾、可口的小吃、異國的風情...,他們正友善的、熱情的、誠摯的歡迎您,到淡水作客!

相關檔案: 魅力,淡水No.2 (PDF)

相關檔案: 魅力,淡水No.2 電子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