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特展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第一屆麗寳雕塑新人獎【Living Forest〜雕塑の森特展】】

 

展覽名稱:第一屆麗寳雕塑新人獎【Living Forest〜雕塑の森特展】 

時間:101年1月7日~2月29日 

地點:淡水藝術工坊(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98號) 

電話:02-2628-2610#201 /02-2291-9910#309 

詳情請上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

 

 

第一屆麗寳雕塑新人獎【Living Forest〜雕塑の森特展】 

1F 給藝術心靈居住的地方 第一屆麗寶雕塑新人獎入選作品展 

2F 讓一分鐘成為永恆 「一分鐘雕塑」創作體驗區 

3F 一鞋盒一世界:百件袖珍雕塑 臺藝大雕塑學系師生作品展 

 

【大家藝起Choose】 

「第一屆麗寶雕塑新人獎〜雕塑の森」挖掘臺灣青年藝術家,讓創意被看現,讓才華被發現,深耕臺灣文化地景。 

建築是可居住的雕塑,雕塑是可收藏的建築。 

經重量級評審團選出20件入選作品,將於展覽現場舉辦人氣獎,由民眾票選出雕塑與建築空間融合的作品。 

 

【大家藝起Shoe】 

袖珍雕塑特色在於藝術家運用有限的尺寸,創作出可把玩的立體作品,就像古代皇族手中的藝品珍玩,小小形體間卻完整呈現藝術品風貌,散發豐沛的情感,本展特邀臺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教師作品14件,學生作品98件,總展出112件袖珍雕塑作品。達到藝術生活畫、生活藝術話,讓大眾更多元廣泛地體會雕塑藝術之美。 

 

【大家藝起Pose】 

一分鐘雕塑藉由周圍的人或物擺出一個姿勢,把日常生活物品納入創作中,讓人與人、人與物之間產生了一種意外的關係。展覽期間,將自己與現場雕塑互動畫面上傳分享,豐富大獎等您來拿。

 

指導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 

協辦單位: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雕塑系 

贊助單位:麗寶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福容大飯店、麗寶月眉育樂世界、傳真實業

TOP